i3综合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2734|回复: 2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时时彩总和值单双技巧: [动作片] 【下载必看】关于最近迅雷出现任务出错问题及解决办法?。?!

[复制链接]

时时彩提前2分钟开奖器 www.ia3ip.com.cn 8286

主题

908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957

活跃会员突出贡献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10-16 13:08:3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推荐:
解决办法四、【种子、磁力链接离线下载到百度云网盘

使用utorrentBitComet可以用,还比较稳定。先用着5.8吧。
BitComet
utorrent:

最近国内大会召开你们也是知道的,各种敏感不说,今天对于海外影视党来说“迅雷”已经是“鸡肋”,早上打开迅雷发现所有的资源都没办法办通过最近迅雷下载,不管是迅雷7还是我一直用的极速迅雷都不行了,然后我试了试115还是是照常没有影响,也有不少网友发来信息,其中这条算是比较靠谱的。
解决办法一、【一键安装插件,解决问题】
目前最简单的方法:网上一位网友@掘地求生 开发了一个小插件,安装之后,亲测原来已经死的“迅雷”资源又恢复了之前的高速下载,亲测可行。
>>>>>>插件下载地址:【百度网盘 密码:9xl1】


解决办法二、【换别的下载器】
  其他的下载器也并不是没有,只不过大家都用惯了迅雷别的比如115、utorrent、比特慧星都是比较常用的BT下载。首先115我觉得是最好用的,115PC客户端就是115浏览器,当然没有免费的午餐,有人说年费有点贵,官网500,但我不推荐官网买,某宝和微信上卖的基本都在300-330之间,很多人说的贵无非是因为115按年费买才是最划算的,所以一次性拿出300多显得“贵”而已,按照330每月差不多也就27,和百度云会员差不多,所以还是看你个人吧
  另外utorrent、比特慧星、BitComet也是不错的BT下载工具,大家也可以尝试下,没必要再迅雷一棵树上等死。
尤其说下utorrent确实挺好用的,如果以上方法都不想用,可以尝试用utorrent
一位网友提供的下载【utorrent_2.2.1】
>>>>>>电驴下载
utorrent_2.2.1:无广告、无限制、绿色版【百度云盘 密码:hwbz】
@宅客ZhaiiKer 也微博发过utorrent3.5 (build 43916)的安装设置教程


解决版本三、【迅雷5.8版】
截图中所提到的“迅雷5.8版”,我测试了下确实可以用,在没有登录账号的情况下速度还相当快,需要的赶紧下吧
但是很多说无法直接下载磁力(magnet),这个太好解决了,种子本来就是磁力,转换成种子就是,网上随便百度下“磁力种子互转”到处都是这种转换工具

【迅雷5.8稳定版】:百度云盘 密码:2vpu   或者网站下载


解决办法四、【百度云离线,从百度云下载】
复制“磁力链接”或者“电驴链接”到百度云离线,利用百度云的离线功能,从百度云下载。前提是仅限于百度云能离线的视频,很多视频百度云离线不出来,并不是种子有问题,还是那句老话,啥都能离线还要“迅雷”等其他下载器干啥,任何一种下载器都不是绝对的有效,有些种子下载器下不了,但是由于之前已经有人把这个视频上传过百度云的缘故,百度云意外的可以离线,所以尽量多尝试吧。


解决办法5:


不知道是不是十九大影响,近几天迅雷全部大规模的抽风,无法下载bt任务,可以hosts屏蔽迅雷服务器解决

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\hosts  用记事本打开 添加以下三行保存
127.0.0.1 hub5btmain.sandai.net
127.0.0.1 hub5emu.sandai.net
127.0.0.1 upgrade.xl9.xunlei.com
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13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7
推荐
发表于 2017-10-18 22:15:37 | 只看该作者
迅雷5.8精简版版可以用,还比较稳定。先用着5.8吧。

2

主题

19

帖子

8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9
沙发
发表于 2017-10-16 17:06:01 | 只看该作者
能否给个BitComet的网盘 网站下不了 (内容在区域不可用)

8286

主题

908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957

活跃会员突出贡献
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6 18:56:37 | 只看该作者
157012293 发表于 2017-10-16 17:06
能否给个BitComet的网盘 网站下不了 (内容在区域不可用)

你好,这里有下载//rj.baidu.com/soft/detail/40560.html?ald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5
地板
发表于 2017-10-17 11:20:46 | 只看该作者
有得资源用比特彗星也不行 是资源本身的问题 我亲试过用比特精灵 彗星都不能下载 还是用回迅雷 毕竟是超会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5#
发表于 2017-10-17 18:01:31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是不是大会原因,一会能下一会又不能

0

主题

817

帖子

129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97
6#
发表于 2017-10-18 12:56:54 | 只看该作者
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
8286

主题

908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957

活跃会员突出贡献
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8 13:03:51 | 只看该作者
GOKU 发表于 2017-10-17 18:01
不知道是不是大会原因,一会能下一会又不能

已增加其他解决方法,可以尝试下

8286

主题

908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957

活跃会员突出贡献
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8 13:03:59 | 只看该作者
luyi119911 发表于 2017-10-17 11:20
有得资源用比特彗星也不行 是资源本身的问题 我亲试过用比特精灵 彗星都不能下载 还是用回迅雷 毕竟是超会

已增加其他解决方法,可以尝试下

0

主题

54

帖子

9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4
10#
发表于 2017-10-19 17:17:28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是难得好帖啊,顶先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时时彩提前2分钟开奖器 ( 粤ICP备16032410号

粤公网安备 44098102440999号

本站资源来自互联网收集,仅供用于学习和交流,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,本站一切资源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有侵权、后门、不妥请联系本站删除
联系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 商务合作QQ:76535901

GMT+8, 2018-7-29 10:19 , Processed in 0.244797 second(s), 42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i3综合社区 X3.3

© 2014-2018 时时彩提前2分钟开奖器.

快速回复 时时彩提前2分钟开奖器 返回列表
  • 34岁男子打拼10年买百万豪车 如今在街头崩溃大哭 2018-12-12
  • 贪官的可恨之处,不在于他们的贪污、索贿、受贿、侵占国有资财,而在于他们相互勾结,打压、排挤积极认真为党、国家、民族、人民工作的好干部。向他们靠拢就被拉拢、腐蚀变 2018-12-11
  • 习近平: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-12-11
  • 段春华到滨海新区督促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 2018-12-11
  • 端午假期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700万人次 2018-12-11
  • 中山品牌如何突围?“抱团”做强集群品牌 2018-12-10
  • 湖州地税全面实施“征前减免” 2018-12-10
  • 我国纳米核心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2018-12-10
  • 冬奥永久场馆赛后实现可持续利用 2018-12-10
  • 昂首阔步迈向强军兴军新征程 2018-12-09
  • 【瀚清】依然月明如昔,大寨今日可安好。现在也许是我们重新认识大寨和大寨道路的时候了。 2018-12-09
  • 建设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光辉指引 ——《中国共产党章程(修正案)》诞生记 2018-12-09
  • 看着就想笑,干脆是8=0.全生女,社会直接灭亡 2018-12-09
  • 北京发布对部分载客汽车管理措施 2018-12-08
  • 去这6个城市旅游 飞机高铁随便选 2018-12-08
  • 808| 562| 415| 968| 129| 584| 494| 916| 396| 499|